nyloan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875|回复: 3

当初我出租自己给别人做假女友的经历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3

帖子

12

积分

女友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8-11-11 13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还记得前几年有部电视剧,叫《租个女友回家过年》,当年父母很喜欢这部电视剧,津津乐道里面的角色、情节,当时我不以为然,没想到今年自己也经历了一次“女友出租”。现在国庆期间,网上租女友的人也活跃了起来,让楼主忍不住想起自己的经历,便开个帖说说,有些地方固然会有些争议,但请嘴下留情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在今年之前,我一直是个连广西省都没出去过的90年妹子,做着工资不高内容无聊又受气的工作,在去年年底就辞了,靠着储蓄在家呆着,钱自然用一天就少一些。元旦的时候,经历了一次感情失意,把留了两年的长发剪了,但压抑的心情并没有彻底发泄完,便有了一种想法和渴望想出去外边的世界,散散心,可是又苦于囊中羞涩,无奈作罢。 有一天,我在网上瞎逛的时候,发现有人发帖子求租女友,因为过年了父母催找对象压力大,他们就想通过网上来找个合适的妹子假扮女友带回家应付父母。有了需求,自然就会有市场,于此同时,我也看见有些帖子是妹子出租自己来赚钱“租金”。我顿时兴奋起来,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办法,我可以到省外的城市去看看,还可以赚取一些钱过年。 于是,带着几分期待,几分紧张,我也依葫芦画瓢地发了个帖子,并且留下了自己的QQ号。


第二天就有人加了我QQ,我带着忐忑的心情通过了,一询问,果然是要租女友的。 通过观察别人的帖子,我发现了一些“市场规矩”—— 租金。租金价格按照天数来算,一般一天500元甚至更高。 路费。来回路费都是由租赁方承担,有的出租的妹子要求对方打路费过去买车票,有的则是自己掏钱买车票,到达目的地后由对方报销。如果双方距离比较远,比如从广西到上海之类的,女方会要求对方承担来回机票费用。 是否发生关系。这是个很敏感的话题,基本所有的妹子都只是“卖艺不卖身”,会在出租前就明确非色情服务,租赁期间不发生关系。

因为许多男的是希望能租的女友能陪过年的,即女方要在男方家过除夕和大年初一初二这样子,但因为二十多年来过年我没有不在家过的,突然间不回过年实在说不过去,所以我明确说我的出租时间只能在除夕前和大年初三后。大部分加我的表示说时间不是很适合,便放弃了租我,但有个家在河南但在深圳打工的,他说可以接受,然后我们详谈了一些细节问题,最后达成了协议,约好了他来接我,然后我们一起坐火车回他老家。 在见面前,我发了自己的身份证号让他帮定去河南的火车票,我也跟闺蜜说了我准备出租自己给别人扮假女友的事儿,她表示很担心安全问题,我安慰她说不会有事的啦,但其实自己也还是挺担心的。但是租金对我的诱惑性太大了,他租了我一周,那一周的租金抵得上上我工作一个月的工资,利润和风险性成正比,你要想获得利润,同时就得承担其相应的风险。 在见面前我有发过他照片,我也坦白了自己身高不高,一米六不到,他都表示可以接受。但见面的时候,他还是有点不高兴,后来他说那时他觉得我长得不够漂亮,但箭到弦上,他没得选择,哈哈,我承认我是耐看型的,乍看之下确实没能达到他对美女的审美标准。

从广西到河南郑州,那是我自我出生以来坐过最长最累的一次火车......22个小时..... 因为买不到卧铺,只能坐硬座,而且当时是春运,车厢里过道上挤满了回家过年的人。他很贴心地给我买了很多的水果、零食和水杯,让我在车程中不至于饿着,嘴巴馋时也可以吃得到东西来解解馋。但是睡觉真的是个大问题啊,硬座根本无法好好睡觉啊,那22个小时我只趴在桌子上眯了个把小时的眼,根本睡不着,但是又困得要死,那感觉,很煎熬。后来他让我靠着他睡,我觉得人肉垫子应该会比桌子舒服些,便硬着头皮靠了上去。两人瞎聊了些东西,感觉距离缩近了些,起码看起来像朋友些,不那么拘束了。 好不容易到了郑州,大郑州的火车站好大了,而且,好冷....... 隔了三个省份的距离气候果然冷得明显好多。我戴着我的粉色小围巾和小手套,穿着灰色长款薄羽绒服,还是觉得有些冷,怕冷的妹子伤不起。他哥哥嫂子早已经等在车站外边了,还有他上高中的侄女。在车上他侄女兴奋地和他聊着,时不时跟我搭几句话,夸我好看,我还是有些尴尬,看着车窗外边的景物。 开了差不多三个小时的车才到他家,左拐右拐,到了村里边,那时已经半夜三点了。下车的时候他爸在门口等着,他迎了上去,我以为说可以洗个热水澡什么的再睡觉,因为在火车车厢里窝了那么久,自我感觉身上臭烘烘的。我跟他提起想洗澡的时候,他看了我一眼,说:“洗澡的话要烧热水,而且家里没浴室,现在晚了先睡吧,明天再带你到镇上的澡堂洗”

睡的时候,是同房同床,这也是女友出租最敏感的风险系数也很高的一个问题,出不出事,完全取决于租赁方是怎样一个人。也许是我比较幸运,整个租赁期间一直安然无事。第二天是他一个亲戚的婚礼,他亲戚就住在他家附近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就听见了礼炮声,但是我没起床,说实话我不是很想去参加,因为太困了,而他得匆匆起床去帮忙。 但我也没能睡多久—— 大概九点左右,只听见几个妇女的笑声和说话声,我睡的房间的门被毫无预兆地推开,我迷迷糊糊的缩在厚重的棉被里睡觉的时候,棉被被扒拉一下,我的脸露了出来,然后我就看见一张长而黑的女人的脸冲着我笑,脸上的褶子一层一层的。她嘿嘿地笑着,用大嗓门操着乡音跟其他几个在我床前看热闹的女的说:“**(他的名字)找的媳妇儿真好看,真好看。” 我当时感觉挺汗颜的,但由于不是我的地盘,我的气势还是比较弱的,我弱弱地说:“我想睡觉。”她说:“睡啥啊,起来我们去参加婚礼去。”我还想为自己的懒觉争取一下机会,我说:“我昨晚很晚才睡,困。”她毫不犹豫地就说:“你昨晚和我弟干了啥呀,那么晚才睡”说完她和其他几个女的奔放地笑了起来。我那个窘迫啊,下意识地扯被子蒙住自己的脸。她们看着我这小女儿姿态,笑得更奔放了....... 汗!成吉思汗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

帖子

12

积分

女友

积分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1 13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席吃到一半,来了位衣衫破烂身影佝偻的不速之客——他背着大大的塑料袋,端着空碗,说着我们这没一个人听得懂的语言来乞讨 主人家很好,倒了满满的一碗菜给他的碗里,他很激动地喃喃着什么话,突然放下碗对着主屋方向跪了下来磕头,磕头之后就坐地上端着碗吃起来,吃着吃着就老泪纵横,看得一旁的我心情也变得沉重起来。 听一旁的嫂子说,他是隔壁村的流浪汉,只要附近哪有人举办喜酒,他都会过来乞讨。 我不知道他这样的年纪经历过什么,我不知道他是否曾经也有过家人也曾被笼罩在家里的温暖光芒里,我更不知道他以后会是怎么终老,我只是庆幸,庆幸我现在还有家人,庆幸我还不至于乞讨到了一碗吃的就泪流满面。

宴席后来还上了些干果,杏仁、开心果、炒花生之类的,每次上也就上一小盘,一顿饭前前后后共上了二十多盘菜吧,当然,包括那些凉拌菜在内,不停的有人端菜上来,也有人收拾空盘子走。这顿饭吃得不尽兴,我草草吃完然后一个人又离席了,上了厕所回来以后在院子里看见他的身影,他和他侄女在聊天。我走了过去,他关切地捧着我的脸问我吃饱了吗?我点点头。、 他侄女在旁边看着我俩偷笑,也许是他家里人很相信他,也许是我们的演技都太好,他家人不疑我们就是真正的情侣。 有一天我情绪不是很好,可能有点想家,闹了会儿,消停了之后,他牵着我的手带我去另一间屋子,给我打热水刷牙洗脸,完了之后我们坐上他哥哥的奇瑞去了县里边。县里边也没什么好玩的东西吧,吃了东西,买了日用品,逛逛街,就去了洗浴中心洗澡。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传说中的澡堂,我们带着准备好的换洗衣服近了里边,在跟前台说了声要了储物柜的钥匙,他们给了我换的公用拖鞋。女浴室在左边,男浴室在右边。我进去之后到了休息室,休息室里陈列着好多按摩用的并不干净的乱乱的床,有个小小的带镜子的梳妆台,还有一面墙壁那么多的储物柜,我用旁光看见有个女的脱光了就那么走进澡堂,我也有样学样地脱得光溜溜的尴尬地进了澡堂

广西很少有公用澡堂,起码我没见过,当然在一些电视剧的场景上我大概见识到“澡堂”是怎样的——明亮的灯光,白净的环境,朦胧的水蒸气,崭新的蓬头,还有美女裹着浴巾享受地泡在水质清澈的浴池里。 都说理想是丰满的,现实是骨感的,果真如此啊! 湿答答的地面,暗淡的光线,墙因为长久被水汽湿润变得灰糊糊的,给人一种脏乱的感觉。里边并不大,大概几十平米吧,靠墙的地方并列着一个个滴水的蓬头,里边有几个女的光着身子在洗澡,有个蹲着在帮孩子搓澡,下垂的像漏气的气球一样的胸部,腰间松垮的突出一层的赘肉,肥大又松弛的屁股,肥硕的大腿....... 我说这话不是想损谁,这真的是当时的我看到的场景,有点颠覆我对女性的身体的看法。也许是被电视剧的偶像明星误导了,以为别人的身材都是前凸后翘玲珑剔透的,我一直抱怨我的身材不够好,抱怨大腿多了些肉、腰部不够纤细、胸部不够挺拔......直到我亲眼目的了现实生活中女性的果体是怎样的....... 可能因为她们结婚了,所以身材才变形得那么严重吧。想到这,我突然害怕以后的自己也会这样。 草草洗了个澡,水挺热得,身体被烫出了粉红色,吧唧吧唧拖着拖鞋,回到了更衣室换上衣服。更衣室有暖气,所以不觉得冷,还觉得有些闷热,一出到外边,觉得呼吸的空气一下子透心凉。结账的时候,算上他们给的一小包沐浴露、洗头水和一条质量一般的白毛巾,我的花了10块,他的15块。男浴室还专门有搓澡工,搓一次10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帖子

20

积分

女友

积分
20
发表于 2021-2-28 22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nyloan  

GMT+8, 2021-5-10 06:06 , Processed in 0.20639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